close
 
Everytime You Go Away - paul young
 
熱浪襲人 尤其昨天 在岡山 差點中暑 全身上下像著了火... 那種熱 只有勞動者才能體會
 
傍晚 6點多 暑氣未消 文前路 在冷氣失靈的貨卡駕駛座 聽見ICRT傳來paul young 成名曲"Everytime You Go Away"的熟悉前奏
我習慣性的將聲音扭大 下工時段又能聽到喜愛的歌 夫復何求?  [80年代最夯的抒情歌曲之一 從十幾歲聽到四十幾 每次聽 又都老了幾歲]
 
早上 近9點 澄觀路上陸橋斜坡  jeanna打來 急切的問我白包該不該寫"駕鶴西歸" 以及 該不該寫某某某 敬上 叩上 泣...?
我說 我在開車 讓我想想或者再幫妳問問...過榮總轉自由路後她打來 我告訴她 什麼都不用寫 只要署名 然後 敬輓即可
 
下午3點多 她又打來 感謝早上幫她忙 她說趕著9點上班 在郵局寄白包 又不清楚書寫格式 只好問我 只是奇怪 為啥沒再回她電話讓她等那麼久?
我說 妳忘了 妳把我手機號碼封鎖了 我不可能ㄧ邊開車一邊傳簡訊給妳 雖然 我也急著想幫妳....
 
今天 將PKxx大王的行程推遲了 除了皇苑必須先跑一趟 主要因素 就是該店老闆娘昨天下午那通電話 [在天主堂 不巧 那剛好是最煩燥的時候]
不喜歡她那種口氣 頤指氣使慣了的人常有的毛病 也就是 俗話說的"蔘阿氣" 不是不能跟這種人打交道 只是 我也可以拒絕 那只是選項之ㄧ
 
不好的工人 我可以淘汰 不好的客戶 難道就不能比照辦理?
尤其 用心服務的態度跟不對稱的酬勞 一直背道而馳的時候 我必須篩選 擬定優先順序
 
 
我喜歡這個畫面 尤其 那幾塊石頭跟蕨類 還有...那雙曬黑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