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寫文章了 這是移過來後第一篇 介面 心情 都要調適 但好處是 沒人監視著你 可以放手紓發一些較私密的事

昨日 今天 一連串的桎梏與憂悶 自立門戶的事情 已慢慢成形 雖然難關險阻 但至少 方向明確

儘早結束這種員工不像員工 老闆不像老闆的狗臉歲月 看不見未來 靈肉整個被抽離掏空 就像行屍走肉

若是員工 何不比照員工福利? 至少還領個加班費? 若是老闆 又為何綁手綁腳不見分紅?

本來就互相矛盾 盈虧不是你說了算 人說作帳作帳 帳是用作的 還不明白? 什麼股東? 只是空殼子 傀儡戲而已 好笑

昨晚科工館 與Jeanna不歡而散 送到大順路口 頭也不回...又是一個失眠惡夢的夜

今早 林董老爸一句不留情面的話 " 我是看在阿民份上..." 當下 我真的...不只當面被羞辱 那些材料 人工 就這麼打水飄了

我真想回他一句 "要不是看阿民面子 我何苦拿石頭砸自己腳?"

非戰之罪 聽不進去的...防水層塗了又塗 補了又補 他一句話 變更出水 洩水管路 然後打鑿...接下來 又是塗了又塗 補了又補

後果 效果 可想而知 遑論其他層層疊疊的問題 到頭來 真的有種被當盤子耍的感覺

晚 七點 公司嘍囉傳Y仔話 又是報表 交表時間問題 不管這算不算施壓 我想 這是最後那幾根壓垮駱駝的稻草了

殺出一條生路 自己該盤算 後續的...該攤牌就攤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